關於我們 - 能量站 Energy Source
350248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350248,wp-custom-logo,theme-moose,eltd-cpt-2.1,woocommerce-no-js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energy source theme-child-ver-1.0.0,moose-ver-3.5,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,smooth_scroll,woocommerce_installed,blog_installe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6.0,vc_responsive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自2004 年成立至今,屢獲殊榮的《能量站健康管理中心》,揉合西方、東方、自然醫學等健康概念,為您度身訂造「整全健康管理服務」,致力為追求健康生活的現代人回復身心靈健康狀態,以先進、有效、快速的技術,專業、貼心的服務,全面提昇每位客戶的健康。

 

我們專注於尋找病因,從根本入手,找出致病的心因與外因,真正改善體質、提升人體自癒力、情緒及壓力管理的能力、兒童學習的能力等,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整全身心健康的管理計劃。

 

累積十多年的保健經驗,我們更提供多元、新穎、獨特的健康課程及講座,分享心得,貢獻所學,服務社群,讓更多人得到真正的整全身心靈健康!

健康理念

我們深信「整全健康Holistic Health」包括身體、心理、心靈的健康,與自己、家庭、社會、地球都保持良好健全的關係。

 

何謂健康?「健」是健全有力、「康」是康莊通?。

 

「力」就是「能量」,生命需要的「力」可不少,能量站的創立,就是為您源源不絕,添加生命的力量:—
「身」要體力,包括免疫力、自癒力、吸收力、消化力、排毒能力、修復力…
「心」要心力,包括腦力、專注力、思考力、創造力、…
「靈」要靈力,包括反省力、覺察力、開悟力、感通力…

 

健康的人在身、心、靈的範疇上都有心有力,成長進步,思想通明。行住坐臥、所思所想、一言一行都循著正念正道而行。人生目標使命清晰、家庭和諧、對社會世界帶來正面影響,對地球關注愛護,這可算是整全健康人生。

 

我們希望為您帶來整全健康:
「身體健康」-能吸收營養、有毒可排、疾病可癒、體格平衡、經絡暢通、七輪平衡
「心理健康」- 能表達接納、覺察自省、承認寬恕、關懷同理、轉化提升、愛與感恩
「心靈健康」– 能融合大自然韻律、陰陽平衡、晝夜有時、生死有序,敬畏宇宙創造的奇妙偉大,靜收天地訊息,覺知天命,按照靈性良知、生命藍圖而行,參透生命、尊重生命!

 

我們每天生活,總會遇到生活壓力、飲食失當、關係緊張、挫折失敗,情緒受困,引致身心能量不足、生物訊息紊亂,從而引發不同的身心疾病⋯
其實,「疾病」是身心意念失衡的訊號,提醒我們覺察反思、改善生活、改變思想、愛惜自己、愛護生命。

 

我們奉行「整全醫學」理念,考慮的是人的整體,研究形成疾病的心理因素、環境與社會背景,只要及早能解讀它、調整它,正確的支援身體與心靈所需,我們強大的身體智慧與自癒力即會發揮作用,讓我們恢復健康!

 

為此,能量站不斷向前,努力不懈,累積十多年的臨床經驗及學習,精心設計出「整全健康管理計劃」,融合遠古智慧與領先科技,與您一同解構健康、管理健康、體驗健康、推廣健康,藉由對身心現象從微觀至宏觀的整合分析,環繞生命本源的四個層次「物質、能量、訊息、心靈」作調整,以求回歸身心靈自然健康的本質。

 

我們已經成功為了不少有心追求整全健康的人,解決他們的困惑及健康疑難,幸福有力量的活出精彩人生,成為健康路上的好伙伴,我們歡迎您的加入,創造美好有力,充滿正能量的健康人生!

整全諮詢

能量站使命

能量站是體現愛和正能量的健康管理中心

  • 我們努力吸取、傳揚並實踐以生物訊息及能量醫學為主的整全健康專業知識,全心全意,為己為人,帶來身心靈健康,貢獻所學,服務社群!
  • 我們聆聽您內心的需要;瞭解您身體的訴求;以您的健康為首要。
  • 我們堅持將企業與社責結合,以「提昇人們身心靈健康」為宗旨。
  • 我們採用安全、天然無毒的食物元素、信息醫學、並以先進振頻檢測追蹤病因、調整身心能量、還有中西結合的營養飲食作息法助您增進健康。
  • 我們願景是香港社會人人健康、喜樂、和諧、富足!
核心價值

創辦人的話

「我深信人生在世,有著獨特的使命與安排。自1999年 遇上一位中西醫學的啟蒙恩師,我決意以推動『整全醫學』提昇身心靈健康為終身使命。2003年與德國「醫學共振音樂」結緣,引領我進入能量與訊息醫學之路,對生命本質、心靈探索到宇宙奧秘產生濃厚興趣,歷年來不斷學習成長,身心收獲甚豐。

「整全醫學」不只是醫學觀,也蘊含生命觀、世界觀、宇宙觀,我們本著「追求真理、尊重生命」的精神,自能量站於2003年成立起, 十多年來我們不斷進步成長,引進及整合了世界各地各種不同的醫學研究與技術,以彌補傳統中、西醫學所忽略和不足之處,逐漸得到成效和肯定!

近年我們更在能量及信息醫學中不斷尋求突破,引入了亞洲音療大師謝汝光教授最新研發的「藍道瑪系列」,雖然實在博大高深,亦喜見一群能量站的資深客戶愛戴,深深受惠。曾體驗我們獨特的綜合療程,而在身心靈上均獲得改善的客人不計其數,尤其能幫助慢性頑固的身體問題或情緒困擾,從而得到明顯改善,這令我十分鼔舞。很多客人得到療癒的同時,亦樂於分享,令鮮為人知的能量及信息醫學得以傳播。客人對我們團隊的肯定,更是推動我們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。

我希望人們能脫離疾病及情緒困擾,深知這非一己之力能達成,所以我一直致力結合專業團隊的力量,讓更多人得到愛與正能量。我們的專業的愛心健康團隊樂意與你共同成長,追求發揚生命的潛能、發揮人性光輝的核心價值,創造美好的生命之旅!

感謝無數良師益友的教導啟蒙、客戶歷年來的支持信任、各屆的嘉許肯定!雖然我們提倡的『整全身心醫學觀念』仍未算普及,展望憑藉團隊的愛與熱誠、努力宣揚與分享,我深信人們最終也能獲得身心靈的整全健康!」

Dr. Jamie Chan

寫於2016年秋季

專業愛心團隊及顧問

能量站創辦人及總監

Dr. Jamie Chan 陳淑萍博士

Jamie Chan陳淑萍, (B.S.Sci., C.N.D., D.N.M., M.B.A.)

– 大灣區「香港傳承基金」總理
– 自然醫學治療師
– 營養學及中醫學文憑
– 醫學共振音樂療法顧問及導師
– NLP高級專業執行師
– 臨床催眠治療師
– 高級臨床肌能信息檢測師
– 整合靜觀治療證書
– 【英國微音樂學院】成果導向教練
– 【香港中醫藥膳專業學會】委任營養顧問
– 社會科學院學士(香港中文大學)
– 工商管理學博士

能量站創辦人及總監,帶領團隊整體方針、服務療法設計及技術引進、服務進度管理、負責對外教育及課程講座。主要從事整全健康諮詢、先進健康檢測、整全健康管理及分析指導、身心能量調整、靜觀訓練及心靈指導。是引進德國「醫學共振音樂」療法在香港的先驅者,富廣博的頻率醫學應用的臨床經驗。2016年被邀以【英國微音樂學院】客座教授身份出席亞洲音樂聯盟高峰論壇,作為香港代表,向各國資深音樂治療大師,專題演講「微宇宙音樂在失眠、焦慮、憂鬱的應用」。演講近年致力推動「藍道瑪」音光同步療法及靜觀減壓訓練等。尤其對學童腦部發展、兒童成長、親子、家庭關係、減壓、情緒問題有獨到心得。

Jamie曾多次接受TVB電視台「都市閑情」、香港電台、新城電台、SCMP、明報、蘋果日報、太陽報等訪問,又接受不同的網台訪問,並主持及製作了14輯的「自然療法知多D? 」,節目中訪問了高永文醫生及不同的自然醫學領域的專家,傳揚自然醫學的知識。Jamie以整合中西醫學及自然醫學為使命,熱心參與健康相關的慈善義務工作,帶領團隊獲獎無數,為自然療法行業建立卓越形象,深得同業及客人愛戴。

健康管理部主管

Ms Carol Lo 盧玉儀女士

• 自然醫學綜合治療師、營養師 (營養醫學、中醫營養)
• 高級臨床肌能信息檢測師
• 臨床生物光能平衡保健師及課程導師

主要從事臨床營養、中西結合飲食調理、體質分析、生物訊息及生物光能理療、健康管理及團隊培訓工作。
專長於飲食調理、體質調理、生物訊息及心靈調整、體重管理。

Ms Carol Lo 盧玉儀女士

客戶服務部經理 / 藍道瑪頻譜保健顧問

Ms Venus Lai 黎嘉慧

• 藍道瑪鍵琴師及占星師
• 超覺記憶與意識高階訓練
• 兒童心理學文憑

主要為您解讀占星圖盤,以藍道瑪頻譜保健工具及應用方法,幫助您身心能量平衡以達致和諧富足人生。

顧問

謝汝光教授—亞洲音療大師

• 美國環宇大學校長
• 國際藍道瑪研究學院院長
• 英國微音樂院院長
• 亞洲音樂治療聯盟主席
• 世界自然醫學會聯合總會顧問
• 中華音樂療法發展協會理事長
• 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常務理事
• 中華自然醫學教育學會理事
• 台灣銀髮族協會全國聯合會監事

 

– 秉持「萬法唯心造」的信念
– 音的療癒 = 心的療癒 = 生命本源的療癒
– 透過自然諧和頻譜,讓人類回歸生命源頭及宇宙懷抱

謝汝光教授—喜好道家哲學思想,崇尚自然。自1996年起潛心於微宇宙音樂療法、音樂禪修的研究,並發展音樂療法與自然醫學、能量醫學、信息醫學等跨學科的研究。

2011年「藍道瑪音光世界」成立,目的在傳達音光同步及自然諧和律的觀念,提昇人類自癒力、淨化身心靈、和諧與健康。現致力亞洲音樂療法的教育、研發及推廣,期望透過藍道瑪自然諧和頻譜,解決當代地球生態危機,讓世人健康快樂,與天地日月共生。

主要著作:
《心靈共振音樂》
《心腦共振音樂》
《東西方音樂療法》
《DNA音樂療法》
《音樂精神療法》
《微宇宙音樂穿透》

謝汝光教授—亞洲音療大師

成立歷史

2004 年於金鐘海富中心開幕,率先引入獲世界衛生組織認同的德國「醫學共振音樂」,並將音樂CD致送給香港奧運代表隊作減壓之用,其後「醫學共振音樂」深受盧冠廷夫婦、高永文醫生、吳敏倫醫生等愛戴,得以傳揚,車淑梅小姐更於香港電台節目與Jamie連串訪問節目中直播音樂。

2007 年起能量站屢獲獎項,曾被頒發「香港工商業獎」、「傑出企業公民獎」、「社會關愛企業」、「商界展關懷」及「香港可持續發展中小企企業」,嘉許其優秀表現及對社會的貢獻;
2008 年成立「音樂能量學會」提供培訓課程,捐助治療音樂CD給播道醫院等服務機構。
2009 年引進先進振頻檢測技術,拓展健康管理中心及健康管理計劃服務;
2014 年期間曾到訪港、九及新界多間中學,接觸過萬名中學生,傳揚減壓及正能量訊息;
2014-16 年連續三年周年晚宴,與「糖尿天使」合辦慈善籌款活動;
2014 年參與於香港大學舉辦的「身心靈體驗日」,獲6,000市民免費參加;
2015-16 年參與新生精神復康會舉辦的全港「新生330」活動,到港、九、新界及離島各長者中心舉辦「靜觀音樂330」活動;
2016 與四間大學聯合籌辦全港「身心靈博覽」,18,000名市民免費參加,深受傳媒關注。

Jamie 聯同一群有愛心的專業健康管理團隊,從追查病因及心因開始,結合營養、體格、經絡、排毒、心理、淨化環境、能量與頻率醫學等方法,開拓了獨特的整全「健康管理計劃 Health Management Plan」,為客人提升身心靈健康。團隊不時參與義務及籌款工作、社區教育活動,貢獻所學,推廣健康,服務社群,回饋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