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光能平衡 - 能量站 Energy Source
352431
service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service,postid-352431,wp-custom-logo,theme-moose,eltd-cpt-2.1,woocommerce-no-js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energy source theme-child-ver-1.0.0,moose-ver-3.5,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,smooth_scroll,woocommerce_installed,blog_installe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6.0,vc_responsive
貼心服務
生物光能平衡

生物光能平衡

“生物光能”是極温和而非介入性的平衡療癒技巧,其操作原理基於生物光子(Biophoton)。生物光子是由活細胞不斷在發出及吸收微量的光波電磁場而產生的。人體細胞的各種傳導物質、體液、電磁場等,均需要透過光頻互動溝通及傳送運作訊息,若身體細胞訊息一旦受干擾,便會出現功能異常等症狀。” 生物光能平衡”能迅速將適合光頻,經皮膚的生物能量點或能量線位置上照射,使新訊息能進入人體特定組織、臓腑或系統作調整,從而受干擾的細胞訊息迅速回復和諧平衡,能有助激發人體自我調節功能、活化細胞、美白肌膚、平衡經絡及脈輪能量、提昇腦部功能、調節情緒、舒緩痛症及加強軟組織修復力。

非侵入性的「生物光能平衡」藉由調整細胞之生物光子,激發身體的自我調整功能,可有效調整腦部功能、經絡能量、情緒記憶、痛症、炎症等,而且安全有效,效果非常迅速。

 

適合人士: 身體訊息能量失衡者

 

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有個別需要,歡迎致電2157 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

生物光能平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