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家居保健 - 能量站 Energy Source
352442
our_produc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our_product,postid-352442,wp-custom-logo,theme-moose,eltd-cpt-2.1,woocommerce-no-js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energy source theme-child-ver-1.0.0,moose-ver-3.5,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,smooth_scroll,woocommerce_installed,blog_installe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6.0,vc_responsive
精選產品

能量家居保健

 高智能保健器材

為了讓您和家人可以隨時享有青春和健康,預防疾病,活得輕鬆愉快,配備高智能家中保健器材不可少!
能量站累積十多年的經驗,為您搜羅本世紀的偉大的保健發明,精選高質素、輕巧易用的家用保健理療儀器,讓您和家人都可以安坐家中,隨時為自己補充能量,鞏固身心靈健康!

暖能「能量和諧平衡板」Harmonic Energy Pad

 

現代人經常失眠、長時間緊張壓力、多思想衝突,易造成自律神經失調,不自知者還誤以為身體有病,依賴藥物控制症狀,忽視了自律神經平衡調節的重要!
能有效雙向調整自律神經系統的平衡,對人體細胞健康有多重功效。

功效

– 能舒緩由精神緊張引起的痛症、暈眩、胸悶、耳部雜音、肩頸肌肉痛
– 寧心安神,提升睡眠質素,增加深層次優質睡眠,改善情緒
– 精力明顯提升,記憶力改善,思維更靈敏,工作和學習效率提高
– 女性膚色比使用前亮澤,皮膚更有彈性,暗瘡和皮膚敏感情況減少
– 感覺眼睛比以前更明亮有神,黑眼圈和眼袋也隨之消失

 

經臨床驗證:
使用「Harmonic Energy Pad」40分鐘就能顯著減少體內主要的「自由基」數量,防止自由基傷害人體的組織細胞,從而有效保護身體,免除污染、輻射和精神壓力等原因導致的負面影響,達到抗衰老,保健防病的功效。

 

如需了解更多 暖能「能量和諧平衡板」Harmonic Energy Pad,歡迎致電2157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

垂直律動震動儀 Harmonic Sport Platform

 

享受健康,您可以完全不動!

 

懶得運動? 無法運動?沒時間、空間運動?

「垂直律動」是最佳運動選擇之一!

先進的律動健身科技,高效率的運動方式,輕鬆享受運動的樂趣,讓您恣意享受身心舒暢及高雅運動的舒壓品質。

將律動頻率與振幅搭配,創造出多種不同的律動感受,讓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的人,可依個人喜好進行調整,最體貼自己的律動訓練方式。

全身垂直律動是一種百分百上下垂直的全身性被動運動,在不增加心肺負荷的狀況下,溫和刺激全身各部位,進而幫助我們達到健康的目的。

 

 

功效

  • 增進循環 – 肌肉快速地緊縮放鬆的作用,就有如血管和淋巴腺的氣泵
  • 被動型運動 – 快速的上下動作會產生有如跳繩般的動力
  • 低衝擊和安全 – 對關節肌肉無害,也不會增加心肺的負擔
  • 氣功的功效 – 其 4-13赫兹的頻率與各種有益健康的氣功運動所散發的振動波相同
  • 激活肌肉、神經和骨骼等激活您身體每一部分,例如:細胞、血管、骨骼、肌肉、神經系統、內分泌系統等

 

適合人士

  • 缺乏時間運動的人士 – 沒有時間運動、多坐少動、和受到背痛、肩頸膊痛的人士
  • 身體機能退化人士 – 激活全身骨骼肌肉神經系統,能有效舒援痛症,令行動更自如
  • 運動員 – 促進血液循環及神經肌肉的活動,強化深層肌肉力量和平衡感,以及幫助傷患復原
  • 發育及成長中的兒童及青少年刺激骨骼中的成骨作用,有效促進骨骼及肌肉發展

如需了解更多 垂直律動震動儀 Harmonic Sport Platform,歡迎致電2157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

熱能電位身體淨化墊

熱能電位身體淨化墊

溫經絡調血氣  虛寒體質變溫暖

 

特色 集現代溫熱及電位治療於一身,交互治療,效果加倍!全面改善人體臟器、細胞組織及神經傳導的功能。操作簡單,使用便利,是全天候使用的家庭電位治療器,讓您”擺脫久病體弱的生活,從睡眠中創造健康”!

 

功效 :

– 調和酸化體質

– 補充人體負離子

– 修補細胞代謝功能,預防細胞病變

– 調節內分泌,改善便秘及腸道問題

– 緩解痛症及失眠

–  消除疲勞,舒筋活絡

 

如需了解更多,歡迎致電2157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

FLEXI-BAR® 德國振頻健身棒

Flexi-Bar® 德國振頻健身棒

強化核心肌肉  改善腰背痛症  家中修身健體

 

特色: FLEXI-BAR® 是由德國物理治療師研發而成,對強化肌肉有顯著功效。FLEXI-BAR®是一支非常輕巧(508克),卻功能強大的訓練工具。FLEXI-BAR®以振頻振盪全身的肌肉,令身體更協調靈活。持續訓練更會對肩 – 頸 – 腰 – 背 – 痛有明顯的幫助。目前廣泛應用於歐美的健身室和物理治療。

 

– 每分鐘可振動270次,振動穿過身體的頻率為4.6 赫茲

– 能運動全身肌肉及肌纖維

– 輕巧(重量低於1kg)、易學易用

-由小童至老年人,甚至病患皆適宜

 

功效:

– 緩解痛症:振動頻率能運動全身,以改善肌肉不平衡,緩解腰背痛、肩膊痛、坐骨神經痛、關節炎等問題,對改善頸椎,胸椎、腰椎和髖部有明顯幫助

– 強化骨質:透過連環震頻潤滑關節,並增加骨質密度,能穩定核心肌肉及增強脊柱的力量,亦能預防骨質疏鬆症

– 改善身體協調:擁有震盪力和高回彈力,故此只要捉緊中心位置並上下擺動就會產生頻率,主要針對背部、盆骨和核心的深層肌肉,可鍛煉和提高耐力和阻力水平,對改善身體協調、平衡及姿態大有幫助

– 強化核心肌肉:振頻由手掌根部傳輸至手臂、肩膀,以至全身表層至深層肌肉,有效強化核心肌肉,強化肌肉協調性和穩定性,亦有助受傷後復原

– 促進代謝:刺激表層及深層肌肉活動,身體會漸漸感受到由內而外的震動並會提升體溫,有利新陳代謝.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系統,達致活化細胞及燃燒脂肪的效果,即使位於深層肌肉的廢物都可透過震頻和汗水排出體外

– 輕鬆減重:20分鐘的有效訓練 = 平常的60分鐘的熱量消耗;訓練半小時,可消耗350Kcal

榮獲德國AGR (“AktionGesunderRückene.V.”) Back Health Promotion Association Awards

 

如需了解更多或試用Flexi-Bar,歡迎致電2157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

Isogai Dynamic Ceramic Pillow

礒谷力學陶瓷枕

 

特色: 健康透氣,承托腰間弧度、按捺頸部肌肉、舒緩緊繃

 

如需了解更多或試用,歡迎致電2157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

 增強個人能量場

宇宙財富訊息金咭

Apyramidra Memorandum Card

 

運作原理:

透過物理學中的量子糾纏理論,以Bioretrix信息能量卡的信息波長與使用者信息場波長產生共振,傳導矯正細胞的信息,調整波長頻率至正常水平,達到自癒的功效。 人體內以<水>作為載體作頻率波長的傳遞,所以使用Bioretrix Cards 需要飲用足夠的水份才能發揮出它的最佳功能。

使用方法:

「宇宙財富訊息金咭」兩面也有能量,建議用紙幣包住跟身,更可跟銀行存款咭放在一起(不建議與信用咭一同存放)。如果能夠每日按自己的步伐,一個個單詞唸出,感受每一個字的存在,解釋意義並註意其對你的影響,會得到更強大效果。

*不建議與其他能量產品一同存放(如護身符/其他能量用品等)

*若存放於家中/辦公室,請存放於開揚的地方,不建議存放在Wi-Fi router附近/鏡的前面

 

 

如需了解詳情,歡迎致電2157 8590或親臨本中心。

 多功能環保潔淨系列

我們每天飲呼吸的空氣, 飲用的水和進食的食物, 因著環境被破壞而日漸受污染,為減少環境毒素對身體的傷害, 能量站特選以下的優質家居環保潔淨系列,令每個家庭或工作場所更舒適,讓您和身邊的人活得更健康。

Clean Life 神奇蛋殼元素

Clean Life – 神奇蛋殼元素

食材清潔保鮮專家  農藥細菌一浸而清  蔬果魚肉回鮮美味  看到乾淨食得安心

 

健康身體由潔淨飲食開始…食物材料如蔬菜、水果、肉類、乾貨等,受細菌、農藥、重金屬、抗生素的污染已經越見嚴重,現代人想吃得乾淨已絕非容易,有機食材產量少,不易買到,而且價格亦非一般家庭能負擔。

 

原理:「Clean Life – 神奇蛋殼元素」由無菌雞場回收的雞蛋殼,以生物科技煉製而成的幼細「蛋殼元素」,其天然的微細孔份子及礦物質成份,超強螯合力,能包覆毒素,有效吸附及去除食材中的農藥、重金屬、細菌等,功能超強,潔淨除毒之外,更讓食材回鮮,既安全,無毒又環保,經多方認證,是新一代食材潔淨專家。

 

特色:

– 具高滲透壓,能快速將食材中有害物質、血水排出

– 去除蔬果農藥、化學添加劑、殺蟲劑、重金屬等有害物質

– 消滅附著於魚、肉、海鮮、蔬果等食材的沙門氏菌、綠膿桿菌、大腸桿菌、金黃葡萄球菌、仙人掌桿菌及過敏原等

– 去除乾貨食材的二氧化硫(SO2)

– 釋放負離子,使食材變回新鮮,延長食材保鮮期

– 百分百天然配方、環保潔淨、絶不污染環境

 

Magstick 365

Magstick 365

隨身還原水  添加氫與鎂  中和抗氧化  趕走亞健康

 

原理 : 「Magstick365」由純度近100%的鎂和自然礦石所構成,鎂與水的結合製造出氫氣。它以礦物質離子化方式,令礦物質的電離發揮作用,過程毋須用任何外來能源輔助,也不會產生酸性水等無用水分。「 Magstick365 」僅靠高純度鎂及自然礦石已具有天然還原作用,製造出簡便鹼性還原水,清除自由基。

「Magstick365」輕巧的棒棒,放置於飲用的室溫水瓶中,家用或外帶,亦非常方便,隨時可飲用健康的鹼性還原水。可重複使用,只需每月定期清潔保養,便能讓您一年365天的生活中輕鬆享受含氫水的好處!

 

功效

– 提供超級超值的「鹼性還原水」

– 抗氧化、清除自由基

– 令細胞含氧量增加,減少疲勞感

– 放入冷水仍能製造氫氣(H2),輕鬆補給新鮮含氫水

 

MAG+PLUS 潔衛士

Mag+Plus 潔衛士

簡介:潔衛士乃日本大阪產業大學之研發成果。於03年開發之目的是針對印度水質殺菌之應用,到了2010年,於日本已被廣泛於日常生活中的殺菌,除臭之應用。

功效:

– 潔衛士絕無藥性,絕無化學成份,

– 其殺菌原理為銀離子,能破壞細菌組織致其死亡

– 殺菌效果相當於氯的十倍

– 對人體甚至小孩和動物絕對無害,可放心使用於皮膚上。

 

MagTower

MagTower

高效能抗氧化還原水  改變酸性體質全靠佢

 

特色:現今上班一族留在辦公室時間比留在家中飲水還要多,所以工作間的飲用水與健康不容忽視。一般辦公室都是飲用蒸餾水為多,又或使用逆滲透(RO)的淨水,有時只用未過濾的自來水煲沸便飲用。MagTower乃一款針對辦公室或家居使用的 Magstick365 高效能版本,是市場獨特能將蒸餾水或RO水升級為還原級別的優質水器材。

 

        • MagTower 毋須用電、毋須定期清洗、毋須維修、無廢水產生
        • 省卻複雜安裝,只要簡單接駁即可,馬上將家中和辦公室現有之飲用水源或系統(包括RO或蒸餾水)優化成為抗氧化還原水,
        • 兼容各種濾水器和飲水機,既健康,又環保。
        • MagTower 安全衛生,只需定期更換還原芯組,便能防止忘卻更換濾芯的再度污染。
        • 價錢大眾化,約電解水機或方法之十分一價錢。

功效:

抗氧化、清除自由基 – 還原水富含活性氫,其還原電位(ORP)為負值,有效還原氧化(抗氧化)

– 微細水份子團 ,滲透力相對為高,能提升循環系統,増加吸收效果

 

如需了解更多「MagTower還原水」在辦公室使用的好處,歡迎致電21578590預約或親臨本中心。 

Zoono 滅菌配方系列

ZOONO滅菌配方系列

特色 : Zoono於紐西蘭生產,利用尖端生物科技及納米技術研製,以「刺殺病原體」的方法殺滅細菌和病毒,經多國檢測機構發出認證(包括美國FDA, 新西蘭質量監督局等),證明可長效24小時不停殺菌,對人體安全無害。
Zoono能長效抗菌達30天,個人產品更長達24小時,不含有毒成分,能在有效時間穿透及刺死病毒細胞壁,真正阻截細菌生長,並且不產生抗藥性細菌,能預防交叉感染,產品經過權威實驗室測試,可安全使用在人類身體、孕婦、動物及食物。

 

霉菌殺手 Mould Killer

功效 :

– 霉菌殺手配方,以天然成分能徹底深入殺死霉菌根部,殺死雹籽,令霉菌真正消失。

– 適合用於廚房、浴室、浴缸等任何頑固霉菌出現的地方。

– 含白醋成分,本產品無毒,家用安全,不會污染物表、瓷磚、玻璃或油漆表面,通過滲透作用真正穿透霉菌細胞並殺死它們,長時間阻霉菌孢子再度佔領物表。

 

30天長效表面消毒抗菌液 Surface Sanitiser & Microbe Shield

功效 :

– 30天長效保護,安全無毒,無刺激性氣味、無腐蝕性;能持續殺滅99.99%病菌,防止交叉感染。

– 消毒抗菌液專門針對環境和物品表面殺菌(包括細菌、霉菌、真菌和病毒),使用一次有效30天,期間可如常抹洗,並不防礙整體殺菌功效。

– 產品不含酒精,適用於金屬、塑膠、地板、坐廁、手機、鍵盤等。

– 適合醫院、診所、獸醫院、寵物店、辦公室、食物包裝、船艙、公共交通工具、酒店、學校、幼兒中心、老人院、會所及家居等地方作衛生處理。

 

長效抗菌護手液 Hand

功效 :

– 長效抗菌護手液能抵抗任何表面的細菌,並殺死病原體(包括細菌,病毒,藻類,真菌和黴菌。) 它已被證明長效24小時, 並且不會降低殺菌強度。

– 同時已驗證達食品安全標準,對大人及小朋友無害,能殺滅99.9%細菌,病毒,真菌和霉菌包括甲乙型流感病毒(H5N1,H1N1)、大腸桿菌、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等超過一百多種致病物質。

 

皮膚及傷口消毒抗菌液 Skin

功效 :

– 24小時保持肌膚健康衛生,安全溫和,對肌膚無刺激性,形成抗菌保護層,可持續殺滅99.9%病菌。

– 能有助於改善肌膚上的青春痘、粉刺、細菌感染等肌膚問題。

 

 

 天然個人護理用品

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,成份天然、環保而功效卓越的個人護理用品,是家中不可或缺。

YDA牙粉

YDA牙粉

源自草本植物精華  早晨藍盒潔白美齒  晚間綠盒牙周護齒

 

特色 大多去漬牙膏含腐蝕性化學物,去除污垢的同時,牙齒表面琺瑯質亦相對溶解,才表面達到去黃、去污垢、漂白的目的。平日使用的牙膏含黏稠劑形成軟膏,可是未盡清除的牙菌斑,亦如膏狀般黏附牙縫之間,久而久之,演變成日後的牙齒、牙周問題。

台灣中醫藥大學研究多年認證,植物配方的「牙得安YDA」粉狀牙膏,有效清除牙菌斑,可促進牙齦組織恢復正常功能,增強牙齦抵抗力,對牙齒琺瑯質更有保護效果,曾獲美國牙周病學會認可其效用。

 

「牙得安YDA」牙粉—藍盒裝美白去漬;綠盒裝消炎、殺菌又護齒。

 

功效:

– 迅速清除牙菌斑、牙石、分解污垢

– 對口腔病原菌有抑制、殺滅效果,防止蛀牙

– 消除慢性牙齦炎,牙齦紅腫疼痛,積膿口臭及刷牙出血

– 消腫、止血、防止口舌潰痬、傷口感染擴大

– 有收歛止血作用,促進傷口癒合

– 紓解糖尿病及懷孕期間的牙周病變

 眼部煥活精華水 + 噴霧眼部Spa機械人

特色 配合世界第一款納米噴霧眼部Spa機械人,3秒鐘滲透細胞補充眼部營養。

成份:

-納米小分子水解原花青素

-水解植物蛋白精華

 

配合世界第一款納米噴霧眼部Spa機械人,3秒鐘滲透細胞補充眼部營養。

 

功效:

預防視力衰退,眼睛干澀,眼部癢痛,眼角紋,視力減退,疲勞,迎風流淚,黑眼圈,緩解眼部疲勞。

Dr. Mist Spray 身體噴霧劑    

特色  Dr. Mist百分百純天然礦物質製成,不含油質及酒精,有分解體味、異味,甚至蚊叮後止癢功效。研究證實,使用Dr MistSpray後,就算數天沒沖涼,腋窩、雙腳、身體都不會發出陣陣的體臭。

 

功效 :

– 沐浴乾身後,在腋窩噴上,用手抹均

– 保持腳部、鞋、袜子乾淨清新,無異味

– 不會阻塞毛孔

– 不會污染身體及衣服,無色無味

 

榮獲獎項:

– 市面上唯一榮獲瑞士日內瓦國際奬項的身體噴霧劑

– 獲得世界醫學貢獻特別大奬

– 獲得世界醫學組[發明創新奬]

Angela Organics Repair & Restore Moisturiser 有機護膚霜

特色 : 100%全天然有機配方 (純手工製造)

功效 : 修復及更新敏感肌, 為皮膚建立保濕屏障

ASEA Renu28 活膚凝膠

特色 : 溫和有效的治療方法來修復和舒緩衰老或受損的皮膚,RENU 28利用氧化還原信號分子提供細胞之間的關鍵連接和通信,以確保皮膚最佳的更新和補充。

 

根據28天的臨床試驗結果,RENU 28提供了令人垂涎的5星級保證 :

眼部皺紋深度平均下降21%

整體皺紋改善23%

面部皮膚質地改善22%

皮膚光滑度增加23%

皮膚彈性增加20%

皮膚水分平均增加11%

 

 

Healing Balm stick

特色 : 加拿大製造,採用百分百天然草藥製成,主要成份有貫葉連翹、山金車及金盞花、葡萄籽油、大戟蠟、椰子油、薰衣草、油樹脂、迷迭香、維他命E

功效 :

– 全天然無毒,無酒精或化學品

– 取得加拿大政府天然產品認證號碼